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072307

一个人、我每天都是一个人、在这个假期

没有什么聊得来的朋友、

只有习惯了的朋友、算是好朋友吧?

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在家里、拼了命的保养、且不加修饰的脸

有空了画个妆容、拍张照片

努力地告诉别人、我真的很好

不信?你看、照片哪儿不是光鲜亮丽的很?

从什么时候开始、知心的朋友已经不在

取而代之的是、那一堆又一堆的寂寞

我很烦。我想找个人聊天

却发现、我不敢

什么时候、失去了勇气??

失去了那不完整的爱情、

失去了、那份熟悉的友情

究竟是别人在疏远我、

还是自己不愿接近别人?

真的很矛盾、矛盾的想哭

有时候真的...笑着、尽然比哭还难过!!!!

我不需要别人的关心、因为我知道、

没这个必要、真的

因为我不想浪费别人的时间、

我真的不想、

我只知道、什么叫我很好

我喜欢他、但我不想打扰他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很烦

我不喜欢被他疏远、

于是、我选自有我疏远他

至少、我不会这么难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